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食在蓉城,味在罗兹”波兰罗兹食品文化节在蓉启幕

2017-11-04 07: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伴随着一声悠长的汽笛声,搭载着波兰美食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从欧洲“十字路口”快速驶向有“天府之国”美誉的成都。不出国门,成都市民就能品尝到最地道的波兰生鲜食品。昨日,为期三天的“食在蓉城,味在罗兹”波兰罗兹食品文化节在春熙路太古广场启幕。

作为“2017成都波兰金秋文化节”的重要子活动之一,此次美食节为体现中欧班列蓉欧快铁对成都与波兰的重要意义,特意命名为“波兰罗兹省食品文化节成都站”,突出体现了火车元素。

新鲜的波兰苹果、饮料、牛奶……春熙路上,一座红色的波兰火车“站台”里,展示着琳琅满目的波兰食品与农产品。“罗兹省是在波兰中部的省份,盛产天然食品,欢迎大家品尝而且喜欢。” 波兰罗兹省省长维托德·斯特皮恩在活动开幕式现场向成都市民发出了邀请。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市民除了能品尝到波兰美食,还可以观看波兰主厨现场教授观众制作罗兹特色菜。波兰大饺子、鸡汤、蔬菜汤、烤鱼、烩肉……总有一款美食适合你。本报记者 胡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