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今晨再遭大雾 近6000名旅客出行受影响

2017-11-04 10: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今(4)日,成都机场再次遭受大雾天气。这是继本月1日遭遇大雾天气袭击后,成都机场在今年下半年遭受的第二场大雾天气。

据介绍,成都机场今天共安排949个进出港航班,由于遭受大雾袭击,从早晨05:30开始,成都机场东跑道就一直处于停航关闭中。目前仅有西跑道在运行,并且起飞航班均改变了方向,由以往的由南向北改为由北向南起飞。因雾气较大,能见度不好,航班起飞效率较低。截止到早上07:40,仅起飞离港33个航班,比平时少出许多,已导致35个出港航班延误,大约6000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不能按时飞往目的地,同时已造成部分进港航班备降外场。

成都机场方面介绍,目前的大雾天气估计还会进一步恶化,能见度也将会不断降低,对航班起降将构成影响,预计大雾将持续到11:00后散去,届时,航班才能恢复正常运行。

吕俊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成都机场今晨再遭大雾 近6000名旅客出行受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