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出车祸货车凌晨无人看管 起火烧毁三辆车

2017-11-04 13: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记者从高速交警处证实,4日凌晨,成都第三绕城高速与成乐高速交界处发生三辆大型运土车起火事故,经过消防部门全力处置明火被扑灭,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辖区消防特勤中队于3时16分到达现场,到达现场侦查发现,三辆大型运土车正在猛烈燃烧,消防官兵立即出2支水枪从前后方通过夹攻的方式对火势进行控制,火势于3时50分得到有效控制后,消防官兵用尖斧对车辆驾驶室进行破拆搜救,于4时17分处置完毕。

交警通过与知情人士联系得知,其中有两辆运土车在3日已经发生车祸,停在交界处高速路安全区域内处置,另一辆运土车是对发生车祸的车辆进行倒料。凌晨时由于驾驶员疏忽大意,离开车子去休息了,车辆长时间无人看管,结果11月4日凌晨2时许发生火灾,从而导致了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出车祸货车凌晨无人看管 起火烧毁三辆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