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网约车考试进行实测 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发出

2017-11-04 18: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11月4日从成都市交委了解到,成都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系统日前进行了实考测试,测试随机选取了26名来自滴滴平台的驾驶员参加。

据了解,本次实测采用了最新的全国公共科目和区域科目题库和考试规则。

题库有500道题,区域科目题库有152道题,每个科目理论考试随机分别各抽取25道题。题型分为单选题和判断题,每个科目考试时间各为50分钟。

全国公共科目考试试题和区域科目考试试题各占50分,两个科目均得40分及以上为合格。

据悉,在实测过程中,考试系统运行稳定,已可规模化开展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本期测试合格的驾驶员成为成都首批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从业人员。

原标题:成都网约车考试进行实测 首批网约车驾驶员证发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