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

2017-11-05 08: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与西安之间的往返将变得便捷起来,除了即将开通西成高铁的地面便捷交通方式外,空中直飞航班往来也将越来越多。这是因为川航决定从即日起陆续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并且从11月7日起投入宽体客机参与执飞成都至西安航线,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昨日,记者从川航官网、携程旅行网查询发现,目前部分新开航班已经上线销售,昨日预订近期成都直飞西安机票的价格最低为890元。而随着川航加大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密度,成都出发通过中转至西安的航班不再具有优势,其票价也大幅下调,单程最低票价为330元。

据介绍,此次川航加密成都至西安航线往返航班,在原有每日一对往返航班的基础上,即日起陆续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并计划于11月7日起投入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机型参与执飞成都至西安航线,增加运力,满足两地之间的旅客出行需求。加上南航现在执飞的航班,川航增开航班后,成都与西安之间的直飞航班量最多时每天达往返各7班。 (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