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波兰罗兹省食品文化节成都站启幕 快来尝波兰“国菜”

2017-11-05 09:3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3日,由波兰罗兹省政府主办,波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协办的2017波兰罗兹省食品文化节成都站盛大启幕。未来三天,来自波兰罗兹省的大厨将登场,为成都市民呈上波兰“国菜”。

据了解,波兰的“国菜”是一道名为毕高斯的传统特色菜,味道鲜美、营养丰富,精心烹调的野猪肉、鸭子和排骨也是波兰的特色菜。此次文化节以“食在蓉城,味在罗兹”为主题。除特色美食外,现场还将有独具特色的波兰民族表演。

“波兰是肖邦的故乡,是艺术创新的国度,美食将带来两地更好地交流。”波兰罗兹省省长斯特皮恩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2013年4月,成都至罗兹货运班列开通后,两地往来越来越密切;2016年4月,四川省与罗兹省签署结好协议,开启了两省友好交往的崭新篇章。

波兰驻成都总领事卡夏介绍,此次文化节是2017成都波兰金秋文化节的一部分,将给四川观众带来建筑展、摄影展、音乐会、绘画比赛等一系列波兰文化活动。(沈馨记者袁婧)

原标题:波兰罗兹省食品文化节成都站启幕 快来尝波兰“国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