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携系列音乐企业落户龙泉驿

2017-11-05 22:29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揭牌现场

揭牌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11月5日报道  今日,持续一月有余的“独立音乐公社”百团大战已进入尾声,最后一战——十强争霸赛暨全国总决赛在龙泉驿区蔚然花打响。当日晚,十强名单出炉,同时,由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主导引进的4家音乐企业也正式落户龙泉驿。

藤乐队在独立音乐公社百团大战擂台赛中获得最高擂台奖金

藤乐队在独立音乐公社百团大战擂台赛中获得最高擂台奖金

十强争霸-江湖高手的巅峰对决

评委阵容为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

据悉,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本次“独立音乐公社”十强争霸赛邀请到了国内顶尖音乐公司代表、金牌制作人、资深操盘手前来担任评委,其中包括“ 独立音乐公社”创始人、“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炬、海上丝绸之路音乐产业联盟主席、著名音乐操盘手臧彦彬 等多位重量级行业大咖。

当晚,宣布了独立音乐公社2017年度全国十强:非现实预告、藤乐队、熊猫眼镜乐队、ESSE乐队、Sonicave乐队、裸飞蛾、安娜其的故事、艾峥、Levin、轻小说(排名不分先后)。此外,他们还获得了独立音乐公社“仙人掌奖”。

值得一提的是,“许晓峰系列音乐企业暨峰火文创学院落户成都揭牌仪式”也于当晚顺利举行。在成都市政府大力发展音乐产业的号召下,为共同推进成都音乐产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将其打造成为世界音乐名城、中国音乐之都的目标,原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中国原创音乐领军人物许晓峰主导引进了成都怒放青春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成都晓峰演音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都青春之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成都春声浪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峰火文创学院。

独立音乐公社大师训练营

独立音乐公社大师训练营

独立音乐公社三轮比拼

大师训练营精心孵化

10月,「独立音乐公社」百团大战擂台赛吸引了大量来自成都、北京、上海、南京、重庆、西安、哈尔滨等18座城市的独立音乐人和乐队前来参赛。一时间,成都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成了中国原创音乐力量的集结地。

经历了15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百团大战擂台赛最终产生了40强进入“独立音乐公社”,40进20PK赛的比拼和同期开启了“大师训练营”,作为已经在江湖闯荡几十年的过来人,大咖导师许晓峰、沈光远、张亚东、李泉、赵明义、卢中强等为40强选手分享了他们的人生经验和创作秘籍。

“独立音乐公”及“星巢计划”创始人许晓峰表示:“大师训练营不是音乐速成班,音乐人在这里接受大咖导师的指导,其实是从技术和理念两大方面对音乐人人格和音乐品格的塑造,让年轻的创作人在这里得到新的生命力,让他们以后的音乐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