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伊朗一辆巴士坠入山谷 造成至少14人死亡18人伤

2017-11-06 12: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5日报道,伊朗首都德黑兰附近发生一起巴士坠入山谷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

据伊朗国家紧急医疗服务部门的负责人Pirhossein Koulivand表示,该巴士是从德黑兰开往德黑兰东北约500公里的冈巴德卡夫,在首都德黑兰附近的Savadkouh地区坠入山谷。

据报告,该事故造成至少14人死亡,另有18人受伤。据悉,已经有十多辆救护车被派往该地区。

据悉,伊朗的交通安全记录不佳。由于无视交通法规、操作不安全的车辆以及紧急服务的缺失,伊朗每年有大约1.7万名司机死于交通事故。

原标题:伊朗一辆巴士坠入山谷 造成至少14人死亡18人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