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检查站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警员1死2伤

2017-11-06 12:51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1月5日,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遭自杀式爆炸袭击,武装分子在一个交通检查站引爆炸弹,检查站被夷为平地。俄罗斯警方与武装分子展开激烈交火,冲突造成一名俄罗斯警员死亡,另有两名警员受伤,两名武装分子被击毙。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印古什执法机构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时间5日下午17点30分,4名可疑武装分子持枪偷偷靠近印古什共和国纳兹兰市一个交通检查站,并发动袭击。交通检查站警员迅速回击,双方爆发激烈交火。冲突中,一名俄罗斯警员死亡,另有两名警员受伤,两名武装分子被警方击毙。

消息人士称,有一名武装分子趁乱进入检查站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这起爆炸的威力很大。“据初步情报,袭击者在自己身上绑上了炸弹,相当于7至8千克TNT炸药的威力。爆炸的冲击波彻底摧毁了这个交通检查站,袭击者的尸体被压在了废墟下。”

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称,现场发现了大量枪支弹药和自制爆炸物。幸运的是,没有平民在袭击中伤亡。目前,该地区紧急开展了反恐排查行动。

近年来,尽管俄罗斯政府加大了对北高加索地区非法武装分子的打击力度,但是由于贫困、家族冲突、宗教极端势力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这一地区的暴力事件频频发生,而且大有向俄罗斯其它地区蔓延之势。

据此前报道,2009年6月13日,印古什共和国前副总理奥舍夫在纳兹兰市遭暗杀身亡。9天以后,该共和国总统叶夫库罗夫的车队在纳兹兰市遭遇路边汽车炸弹袭击,叶夫库罗夫本人身受重伤,他的3名保镖死亡。同年9月4日,该共和国一辆警车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名警察死亡、2名警察受伤。

原标题:俄罗斯检查站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警员1死2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