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市交通委:已清理50万辆过度投放共享单车

2017-11-06 20:5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6日从上海市交通委获悉,自8月18日共享单车新增投放的禁令实施后,上海各区已经开展了各种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已经清理了50万辆过度投放的共享单车。

因共享自行车企业为抢占份额过度投放共享单车,疏于线下运营管理,已严重影响了城市交通秩序和形象,上海市交通委今年8月18日已经表示,要求暂停共享自行车企业在上海新增投放车辆,一旦发现,将作为严重失信行为纳入企业征信档案。

上海交通委表示,未来将继续执行禁止新增投放的要求,相关指导意见也将尽快出台。指导意见中对企业的经营条件、总量控制、停放管理、违规处罚以及企业的质量信誉考核都将作出相关的规定。

原标题:上海市交通委:已清理50万辆过度投放共享单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