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泰罗尼亚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出庭受审

2017-11-06 21:1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法新社11月6日称,加泰罗尼亚地区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在比利时法院出庭受审。

当地时间5日上午9时,滞留比利时多日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前主席普伊格蒙特及4名前地区部长一道,向比利时警方自首。

英国广播公司(BBC)5日称,普伊格蒙特与其他4名加泰前地方官员被指控叛乱、煽动暴乱、违规使用公共资金等罪名。由于他们未依西班牙高等法院传唤于2日按时出庭,西班牙国家法院大法官拉梅拉3日签署逮捕令,在全球范围内通缉上述5人。

台湾“中央社”6日报道称,法官经过审讯后有条件释放了普伊格蒙特,释放条件包括不得在未获法官批准下离开比利时,且须提供居留地址,听从法庭与警方传唤,并在15天内出庭。

原标题:加泰罗尼亚前领导人将于11月17日出庭受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