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24个免费名额 让孩子参加日本游学冬令营

2017-11-06 23:5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10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1月6日报道  去东京消防博物馆,让孩子们学习先进的防灾救灾知识技能;走进拉面博物馆,为自己量身定制专属拉面;去日本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感受日本动漫文化,了解日本动漫制作过程……这些行程有趣吗?各位爸爸妈妈,如果你的孩子正值8—14岁,即日起至12月3日,通过伊藤微信公众号报名“未来之星”,就有机会在来年寒假免费到日本游学。24个名额,将花落谁家?

今天下午,由成都伊藤洋华堂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为协办的首届“未来之星”伊藤日本游学冬令营启动仪式在伊藤建设路店成功举办。主办方希望通过活动向社会传递感恩之情,同时也号召社会更多地关注儿童、关注未来。

1106_1

启动仪式上,不少成都市民也被吸引过来,因为游学冬令营不仅免费,它的路线设置也非常特别。成都伊藤洋华堂樋口昭总经理说,本次游学活动的行程规划,完全是从青少年的视角出发,充满童趣。“这些有趣的行程,不仅希望孩子们学到知识,让中国还在感受日本风俗,也希望成为中日小朋友交流平台,有更多互相学习的机会。”

据了解,参加竞赛的青少年将通过接下来的“萌娃好声音”、“舞动精灵选拔赛”、“童星超模”赛事,最终在2018年1月1日的“未来之星”总决赛典礼上,选拨出24名优胜选手免费参加“未来之星日本游学行”。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