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两个旧城改造项目签约率均达100%

2017-11-07 07: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院落居民给工作人员送来锦旗

院落居民给工作人员送来锦旗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该区二环路东二段10号棚户区改造项目和二环路东一段2号旧城改造项目签约率均达100%,1000多户居民们盼望已久的安居梦终于要变为现实。

据介绍,二环路东二段10号地块与科仪厂宿舍同时启动棚户区改造,两个项目占地面积共约 42.43亩,涉及住户约900户,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两个项目情况复杂,历史遗留问题多,涉及破墙开店70余户,且沙河整治时曾留下三栋“钉子户”,工作难度极大,项目曾两次启动搬迁均未成功。从失败到成功,工作人员是怎样做到的呢?

“改不改、群众说了算,怎么改、群众提意见。”成华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项目启动后,他们发动居民成立了120余人的拆迁自治会,成为了与居民沟通的桥梁,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自治会主动为住户提供政策咨询,同时广泛宣传“一把尺子量到底”的标准,把拆迁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调动居民对搬迁的积极性,增强居民对政府的信任感,这种精神和态度获得了居民的高度认可,为后期签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原标题:成华区 两个旧城改造项目签约率均达1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