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明日在蓉开幕

2017-11-07 07: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从今年9月腾讯宣布其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将落户成都开始,这一会议就备受关注。明日,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就将正式开幕,此次会议吸引了全球3万名互联网行业的精英参与,规模和规格创下历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之最,众多来自各领域的大咖也将在此次会议期间登场。而作为此次会议的媒体合作方之一,成都日报“锦观”的展台也将首次在此次会议上亮相。

据腾讯开放平台部副总经理、众创空间总经理王兰介绍,今年的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主题为“开放、创想”,整个会议规模将创下历届大会之最,不仅是分论坛数量最多的一年,也是第一次将参会人员从之前的互联网创业者扩大到了内容创业合作伙伴;同时,此次大会也会将视野瞄准全球,把海外的知名创业者,尤其是与AI相关的创业者带到成都。

王兰表示,此次合作伙伴大会邀请到了近400位海内外知名的互联网行业大咖来成都,其中包括多名重量级的嘉宾,从目前腾讯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已经确定的嘉宾包括了大热美剧《西部世界》的编剧、导演乔纳森·诺兰,以及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Edvard Moser、著名主持人马东、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等。此外,今年大会还有一大亮点是将会搭建一个以AI和文创为主题的室内互动展区,规模将达到1万平方米。

作为此次会议的媒体合作方之一,成都日报“锦观”的展台也将首次在此次会议上亮相,届时将向前来参会的嘉宾全面展示成都日报的新媒体矩阵。不仅如此,成都日报“锦观”也将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关注,通过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微博和报纸等多种渠道对此次会议进行全方位报道。

记者 王鑫

原标题: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明日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