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加警局开通性侵举报专线 3周接到近500通电话

2017-11-07 14:18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初曝出的好莱坞电影制片大腕哈维•韦恩斯坦性侵丑闻引起了人们对性侵现象的普遍关注。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6日报道,加拿大蒙特利尔市警察局近日开通了性侵案件报警专线,仅3周内就接到了463通相关报警电话。

蒙特利尔警局日前在一份公告中称,这些报警电话中有98起被正式按照“性侵犯”案件展开调查。蒙特利尔警察局局长菲利普•皮切表示,鼓励当地女性受害者前往就近的警局诉说自己的遭遇,并承诺为她们提供“最具专业性的接待”。

报道称,好莱坞性丑闻事件引发人们举报性骚扰现象的浪潮,很多女性受害者都参加到了在社交媒体上发起的#MeToo(我也是)活动,分享自己的遭遇。

原标题:蒙特利尔警局开通性侵举报专线 3周接到近500通报警电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