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华公园闭园10天 将举行世界最高级别都市自行车赛

2017-11-07 1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8日,世界最高级别的都市自行车运动赛事——2017国际自行车联盟都市自行车世界锦标赛(以下简称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将在成都市成华区新华公园内正式开赛。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新华公园已从11月5日起暂停对外开放,计划11月15日重新开园。

▲往届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精彩图

此次世锦赛是首次在中国举办,比赛时间从11月8日至12日,主要由小轮车场地技巧赛(BMX Freestyle)、山地自行车越野赛(XCE)、山地自行车障碍攀爬赛(Trials)三个项目组成,有近500名世界顶级职业选手参与角逐。截至目前,赛场搭建、保障区设置等赛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就绪,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裁判员以及众多中外新闻媒体记者已抵达成都。

据了解,UCI 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nion cycliste Internationale ) 的法语缩写,前身是成立于1892年的国际自行车运动员协会,现总部位于瑞士洛桑。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难度最高、观赏性最强的都市运动赛事,也是专门为全球青少年打造的都市自行车运动盛会。从今年起,UCI都市自行车世锦赛将连续三年在新华公园举行。

比赛结束后,山地攀爬和小轮车技巧赛区域设施将作为青少年小轮车、滑板、花式轮滑等爱好者的锻炼场所。其余均为临时搭建区域,赛事结束后将予以拆除,并按原貌进行恢复。

原标题:新华公园闭园10天 将举行世界最高级别都市自行车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