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四川农博会17日启幕

2017-11-08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省政府新闻办11月7日在成都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主题为“全面开放合作,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第五届四川农博会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本届农博会首次设置主题省,来自全国14个省区市,以及马来西亚、意大利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家企业将参展。

本届农博会展会展览总面积6万平方米,将设置新产业新业态馆、特色优质农产品馆、农业合作馆等5个展馆。新设置四川林业生态旅游、安全食品、四川返乡创业成果等3大专业专区。参展机构特装展位面积达90%,为历届之最。西藏、贵州、宁夏、陕西、山西等5省区为首次参展。同时,将举办第五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开幕式,四川农业投资与贸易洽谈暨眉山市农业招商推介大会,第七届国际农业保险论坛,第二届中国美丽乡村论坛暨第五届村政论坛等4项重大活动,开展首届中国国际安全食品提供商大会、采购对接洽谈会、葡萄酒品鉴会等近10场专项活动。

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实现多个首次。如继第三届农博会设置主题国、主题市后,首次设置主题省——黑龙江省,该省将组织35家知名企业参会,并开展“黑龙江好粮油中国行走进成都”活动;首次设置安全食品展区,展示知名食品生产企业的产品及安全食品创新示范项目;首次设置四川农业序馆,通过视频、文字、图片、实物、VR技术等,集中展示5年来全省农村改革、新村建设、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成就,首届农村手工艺大师获奖者将进行现场表演;首次设置吉祥物,身着果蔬服装、寓意“硕果累累”的熊猫“果果”被确定为本届农博会吉祥物。

原标题:第五届四川农博会17日启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