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走进辽宁

2017-11-08 14:44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北新闻网讯  “很高兴来到东软,跟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在沈阳举行,十九大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王恩东做客东软集团,为辽宁中(省)直有关单位,重点网站、互联网企业及网络社会组织带来了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宣讲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边听边记。王恩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围绕当前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讲解和阐释。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多次提及互联网。王恩东认为,进入新时代,互联网要有新作为。“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很多地方都提到了运用互联网技术,发挥互联网的作用。”王恩东说,在未来,互联网技术将会贯穿到中国政治、经济建设的各个方面。

记者了解到,在“健康中国2030”战略、医疗服务体系深度改革的大背景下,东软集团综合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构建了“以大数据为核心的新型健康城市”业务框架。2017年,东软与20多个城市签署合作协议,推动城市围绕健康服务的产业发展。

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朝霞告诉记者,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科技企业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的初心也是为人民为社会谋福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互联网已经深刻的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党的十九大也为我们互联网的发展进一步作出了部署和安排。”王恩东说,要让互联网的发展成果更好的造福人民,作为科技企业,更要增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原标题:【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国网信系统宣讲报告会走进辽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