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入“三个百亿” 腾讯在成都发布内容开放平台战略

2017-11-08 16: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8日上午,腾讯在成都举行的“2017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正式启动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宣布将投入“百亿资金”、“百亿流量”、“百亿产业资源”三个百亿扶持内容创业,建立全新的腾讯内容开放合作平台。在流量和变现、投资孵化、线下文创基地等领域全面扶持内容创业者。

据介绍,腾讯开放平台是2011年腾讯施行开放策略后为广大开发者提供的一个创业舞台。起初时开发者可以利用腾讯开放平台提供的各种Open API,开发出优秀有创意的社交游戏及实用工具,通过腾讯朋友、QQ空间、腾讯微博、腾讯游戏、Q+等多个社交平台给应用带来巨大的流量和收入。

随着开放策略的不断深入和平台自身的持续发展,腾讯开放平台逐渐发展并壮大,从流量开放向能力开放进行演变,聚合内部资源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出腾讯众创空间,打造一个人人可参与的创新创业平台。截至2017年10月,腾讯开放的合作伙伴已经超过1300万,合作伙伴公司累计分成超过230亿,创造就业2500万。

从2011年腾讯确定“开放”为主基调的发展战略至今,腾讯开放平台经历了从流量开放到能力开放,再到生态开放的演变。在打造优质创业服务的过程中,腾讯开放平台现通过创培、创投、创孵、创服等服务标准,从创业者成长全周期的需求出发,在企业服务、载体办公、创业投资、创业者培训等多个维度提出解决之道,构建了一个全要素立体化的创业扶植体系。

原标题:投入“三个百亿” 腾讯在成都发布内容开放平台战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