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龙泉驿区获83.38亿元总投资入注

2017-11-08 18:0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会议现场 (1)

微信图片_2017110817382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1月8日报道 11月7日-8日,由四川省投促局指导,成都市投促委、成都市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共同主办的“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活动在龙泉驿区举行。本次活动以“投资龙泉·共创未来”为主题,举办了投资环境考察、政企交流座谈、投资环境推介、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投资洽谈等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108173828

“‘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是龙泉驿区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为了加快融入国家战略,高水平推进开放合作,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而举办的一次大型投资促进活动”,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搭建平台,抢抓优质商(协)会企业家资源、加大投资环境宣传力度,展示区域良好的开放形象。

活动邀请了39家省级商(协)会、15位会长,200家企业,220名参会嘉宾。在11月7日的投资环境考察活动中,商(协)会企业家考察了神龙成都工厂、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桃花故里景区、洛带古镇、青龙湖湿地公园等点位,参加考察的企业家对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生态保护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关注龙泉、走进龙泉、投资龙泉。

在今日的投资环境推介会上,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对现代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进行了全方位的推介,引起了参会企业家的高度关注。在随后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8个、投资总额达83.38亿元,其中晓峰演音(北京)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

近年来,龙泉驿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三大发展战略”,始终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把对外开放、投资促进工作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第一要务,区域投资环境不断优化、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城乡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龙泉驿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2017商(协)会企业家龙泉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龙泉驿区(成都经开区)在新一轮发展机遇期,构建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内外联动的全方位开放新格局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为四川省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和成都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