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深圳2017年房屋租赁指导租金发布 住宅类上涨

2017-11-08 20:4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深圳11月8日电(记者王晓丹)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8日发布《深圳市2017年房屋租赁指导租金》。根据这份“深圳官方租房指南”,2017年深圳各类用途房屋平均租金较去年均有所上升,住宅类房屋整体平均租赁价格上涨6.1%,办公类房屋整体平均租赁价格涨幅达11.3%。

根据租金表,深圳全市住宅类房屋平均租金为26.1元/平方米,相比2016年的24.6元/平方米,整体平均租赁价格增长6.1%。

值得注意的是,处于学校旁边的住宅类房屋租金较2016年上涨10%-20%以上。其中,华强北街道所属区域房屋租金涨幅达50%。

租金表由深圳市房屋租赁管理办公室采集全市十区(新区)各街道各地段价格测算得出,反映深圳各地段租金价格的水平和变动趋势。

原标题:深圳2017年房屋租赁指导租金发布 住宅类价格涨6.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