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即日起,成都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

2017-11-09 16: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9日讯 成都的发展,需要你的意见建议。按照“问需于民”的原则,为充分了解市民最关注、最期盼、最亟需解决的问题,确保新一轮民生项目更加体现民意、切合民需,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即日起,成都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及官方微信微博、“IN成都”客户端,提出涉及交通出行、就业创业、扶贫解困、市容环境、教育医疗、养老服务、食品安全、文体惠民、住房保障、便民服务及其他方面的民生实事项目意见建议。

征集渠道:

1、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

3、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

4、下载“IN成都”客户端,在相关征集文章下面留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