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伯清、谭维维代言 四川省“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2017-11-09 18:3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1月9日下午,四川省暨成都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拉开了全省开展消防集中宣传的序幕。今年,“119”消防日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全省将组织开展包括“全民消防我代言”在内的五项宣传活动。本次启动仪式的开展,标志着四川省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3561510222974_.pic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朱伊佳 记者 李臻)11月9日报道  今日下午,四川省暨成都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拉开了全省开展消防集中宣传的序幕。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将围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主题,组织开展包括“全民消防我代言”在内的五项宣传活动。

3571510223028_.pic

启动仪式上,消防官兵现场展示了20米高空攀爬、精准切割等高难度技能。与“119”消防宣传月启动的同时,“第七届成都市大学生消防运动会”也完美收官。省内多所高校现场进行了消防技能的终极比拼。最终,“东道主”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冠军。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获得亚军,成都师范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大学获得季军。电子科技大学还获得本届消防运动会特别组织奖,西南民族大学等13所获得组织奖。

3581510223029_.pic

据悉,“全民消防我代言”公益宣传活动,四川省邀请到了包括李伯清、樊建川、谭维维、蒲巴甲等多位川籍社会知名人士,以及各地市县德才兼备的公众人物和有代表性的群众代表代言,配以符合其身份的消防宣传语,摄制主题鲜明、表达生动、画面鲜活的消防公益宣传海报,在全省各地主要公共场所进行了推广,号召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