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扎根成都创新创业热土 共赢“成功之都”美好未来

2017-11-10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锤子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永浩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锤子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罗永浩一行。

双方表示,得益于锤子科技的精心筹备和成都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锤子科技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近期在蓉成功举行,集团在蓉落户有关工作加快推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牢牢扎根于成都这片创新创业热土,务实推动合作项目投产达效,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来蓉集聚发展,共促产业生态圈建设,共享“成功之都”发展机遇,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锤子科技总裁彭锦州,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杨彩华) 

原标题:扎根成都创新创业热土 共赢“成功之都”美好未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