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2人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 梁益建等8人获提名

2017-11-10 07:2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9日,中央文明网公布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国网成都市高新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刘源和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党委副书记、春风村党支部书记王家元,分别获得助人为乐类和敬业奉献类全国道德模范。

此外,四川还有秦坤、王正田、申成国、何玉涛(藏族)、余兴贵、梁益建、游艳(女)、王成平(女)8人获得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今年举行了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按照《关于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及《实施办法》,经过群众举荐、组织审核、逐级上报、全国公示以及“万名公众代表”投票、评委会投票等程序,最终产生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名单。

原标题:四川2人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 梁益建等8人获提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