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禁毒史上涉毒人数最多制贩毒案一审:两主犯被判死缓

2017-11-10 12:4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0日,记者从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获悉,近日,绵阳禁毒史上涉毒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省督“2016-154”特大团伙制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82人),由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被告人谢涛、何刚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钟珍保、候勇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无期徒刑,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8万元。被告人陈先映犯运输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6万元。被告人韩亚光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千元。

2016年7月5日,绵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市公安局、盐亭分局、北川县局、涪城分局的大力配合下,在成都、遂宁、广元等市公安机关的支持下,经过近4个月的缜密侦查、艰苦作战,成功破获绵阳禁毒史上涉毒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2016-154”特大团伙制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82人,其中刑事拘留24人,行政拘留或强制隔离戒毒58人,缴获冰毒成品2公斤、麻古2000颗、液态冰毒3.2公斤,捣毁制毒窝点1处,查扣制毒工具若干、扣押涉毒车辆5辆,扣押冻结涉案资金130万余元 ,成功摧毁了一个以绵阳为中心盘踞川内多处地点的特大制贩毒网络。

原标题:绵阳禁毒史上涉毒人数最多制贩毒案一审:两主犯被判死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