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好消息!川航开通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2017-11-10 15:4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航班也可以网上值机啦!记者11月10日从四川航空了解到,近日,川航开通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涵盖9个城市出港的33条国际(地区)航线。

据了解,乘坐川航成都、重庆、昆明、杭州、济南、南宁、沈阳、银川和郑州出港的大部分国际(地区)航班的旅客,登录川航官方网站,输入购票证件信息或票号,校验证件,确认航班,选择座位,即可完成网上值机。旅客在出行当日需在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手续前持有效证件前往川航国际值机柜台换取纸质登机牌,完成值机手续。

图表由四川航空提供

四川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川航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功能的开通,满足了旅客提前选座的需求,体现了乘机服务的人性化。后续,川航网上自助值机功能还将进一步升级,覆盖川航所有国内、国际(地区)在飞航线及更多特殊旅客。

原标题:好消息!川航开通国际(地区)航班网上值机服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