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合作交流 助力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建设

2017-11-11 08: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与会嘉宾代表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德国iF董事会主席恩斯特·劳恩等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与会嘉宾代表。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着力构建包括数字经济、创意经济等形态在内的新经济产业体系。希望包括德国iF在内的全球知名创意团队、企业,与成都在文化、体育、旅游等领域加强知识创造、创意设计的灵感碰撞,积极参与成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助推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建设。

恩斯特·劳恩等嘉宾表示,将借助成都创意设计周这一平台,相互借鉴发展经验,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以“汇聚文创动能,发展天府文化”为主题,11月10日至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当天,德国iF中国首家设计中心——iF(成都)设计中心正式揭牌。

会见前,范锐平一行还前往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展馆参观。

市领导田蓉、张正红参加活动。

原标题: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与东盟领导人对话会 深化合作交流 助力成都西部文创中心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