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厉害了!成都博物馆新馆荣获“鲁班奖”

2017-11-11 10: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10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1月11日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11月3日,由城投集团、市统建办作为代理业主的成都博物馆新馆建设工程荣获国家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

成都博物馆新馆位于天府广场西侧小河街1号,占地面积约16亩,分为顶部相连的北楼和南楼两个部分,整个建筑为地面5层,地下4层,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成都博物馆新馆定位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文化建筑,是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文化展示交流平台,展示着成都数千年的璀璨文明,搭建起成都与世界沟通的新的文化桥梁。

1110_1

据了解,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是原中国建筑业联合会为贯彻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促进我国建筑工程质量的全面提高,争创国际先进水平,在建设部的支持下,于1987年设立的奖项。鲁班奖作为全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每年颁奖一次,(自2010-2011年度开始,每年评审一次,两年颁奖一次)授予创建出一流工程的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