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你们凌晨熬夜抢的宝贝已上动车 最早的20:41到成都

2017-11-11 19:4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

亲,你们今天凌晨熬夜买买买的宝贝们,今晚就有一些坐着动车到成都了!11日早上,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铁路局了解到,该局与中铁快运合作推出的“双11”电商黄金运输服务已经拉开大幕,最早一班列车在7:36分就载着货物从成都东站出发,开往杭州。同时,从上海、杭州和广州始发的列车,也载着你们从当地买的货物,向成都驶来,最早的一趟,今晚20:41分就会到成都。

今早7:36,D2224次动车从成都东站出发,开往杭州东站,与往日不同的是,今天的列车上载着46件“双11”包裹。这意味着今年成都铁路局与中铁快运合作推出的“双11”电商黄金运输服务正式拉开大幕,你们今天凌晨刷爆网络买下的东西,已经在路上了!

“凌晨2点钟就到双流机场去收货,拿回来经过安检打包过后,直接上高铁发往杭州。”中铁快运成都分公司成都站营业部书记康峰表示,这也是今年“双11”电商黄金周首趟动车运输。“早上第一趟共发送46件包裹,第二趟发送了69件,主要发往杭州、南京、汉口等地区。”康峰说。

同时,广州、杭州、上海发出的“快递列车”也先后启程,奔驰在开往成都的路上了。“最早到成都的一趟,会在今晚20:41到达成都,是从广州始发的,有60多件包裹在上面。之后,杭州、上海始发的列车也将载着电商‘宝贝’陆续到站。”康峰介绍。

据介绍,今早列车运送的货物主要为服装和文具,都能当天到站。到站后,中铁快运工作人员接收后立即交付快递公司,再送达消费者手中。最快的可以当天到手。

今年成都铁路局推出的“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活动,从11月11日开始,到11月20日结束,为期10天。除成都东站外,成都铁路局在贵阳、重庆也有列车承载“双11”快递任务。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你们凌晨熬夜抢的宝贝已上动车 最早的20:41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