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市长否认2020年挑战总统宝座:别做梦了

2017-11-11 19:59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多个州日前举行地方选举,纽约现任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在选举中胜出,连任纽约市市长,外界立即传出他将会在2020年挑战美国总统宝座的传言。据香港“东网”11月11日报道,德布拉西奥9日出席电视节目时作出否认,形容有关说法是“如梦幻仙境般”的设想。

德布拉西奥在访谈节目上否认传言,指出这纯粹是梦幻仙境般的设想,并不真实。他表示,已准备好未来4年继续服务纽约市民。

德布拉西奥还说,民主党的整体士气有倒退之势,表示民主党必须努力,不放过任何机会,才能取得突破。谈及市长选举结果,他认为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还指出选民对他的支持,显示国家正在进行一个积极的转变,民主党人应抓紧这种机会。

德布拉西奥1961年出生于纽约。2001年当选纽约市议员,2013年当选纽约市长。他的妻子是非裔作家、诗人麦克雷,俩人育有一子一女。

原标题:美国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否认2020年挑战总统宝座:别做梦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