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旷视科技西部业务总部等落户郫都

2017-11-12 07:3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郫都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旷视科技西部业务总部等落户郫都

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日前,成都市郫都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杰狮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菲诺氪斯(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康佳创投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将入驻郫都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旷视科技拟落地人工智能研究院及西部业务总部;杰狮隆电子将投资8英寸晶圆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0亿元;菲诺氪斯将设中国区总部;康佳创投发展将建设康佳成都创新中心,打造完整科技创业生态系统。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旷视科技创始人兼CEO印奇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签约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运营,加强人工智能在城市安全、金融、物流、社会综治等领域应用,推动新经济加快发展、高质发展,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等进行交流。

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等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记者 黄鹏 杨彩华 粟新林)

原标题:旷视科技西部业务总部等落户郫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