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照”虐哭单身狗 温江“情侣马”网络爆红

2017-11-12 11:2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 姚雯君)11月12日报道 近日,一对来自温江马术节的“情侣马”引起了朋友圈和微博的热议。它们的甜蜜瞬间被摄影师定格,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让忙着过光棍节和剁手的网友感慨:只要有爱,真的是能为所欲为,连马都出来秀了!

1510317417814

“情侣马”抢“双11”风头 恩爱照传遍朋友圈

走红网络的情侣马照片自成都一个新锐微信自媒体:滚滚蓉城。

11月10日晚上,该公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成都的马都开始秀恩爱了,你还有心思剁手?》的文章,以驯马师的视角,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两匹马的爱情故事。

这篇文章提到,这两匹马都来自欧洲,两年前来到成都,同属于温江的一家马术俱乐部。

文章这样描述两匹马的关系,“小黑马和小白马在温江一见如故,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一起睡觉,很快就产生非同寻常的情愫。”

记者在文中的配图看到,戴着领结的黑马叼着玫瑰,送给披着婚纱的白马。约定俗成的白马王子在这里变成公主,而王子则化身黑马。

照片中,“黑马王子”和“白马公主”悠闲地踱步,在肥皂泡、玫瑰花、青草地、彩色气球营造的浪漫氛围中耳鬓厮磨。

“我以为只有贫穷才会限制我的想象力,想不到单身也会!”网友“二嘎”这样评论情侣马的照片。网友“fmasily”认为不是想象力的问题,她留言称:“这些照片就像快刀,刀刀都刺进了单身狗脆弱的心脏。”被点赞最多的则是这条评论:全世界都跟单身狗过不去,是不是只要有爱,就可以为所欲为,这年头连马都出来秀了。

1510317434686

恩爱照背后的秘密 高富帅和白富美的努力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到了文章的作者,他说,他通过自己来自温江的驯马师朋友张一,了解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觉得很有趣,所以写了出来。

张一告诉他,照片中的黑马名叫爱丽丝,是一匹来自荷兰的冷血马,因为长得高大帅气,主要用做观赏的用途,目前的身价在40万左右。白马名叫奈斯,是一匹来自法国的温血马,精通基础的舞步,曾经在中国拿过奖项,身价在60万左右。

作为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和“白富美”,爱丽丝和奈斯平时的日程安排并不轻松,每天都要保持至少45分钟的运动量,还要跟驯马师一起完成训练任务。

“它们也算是资深的‘蓉漂’了!”张一开了个玩笑,“可能是因为都从欧洲来吧,它们两个平时感情比较好。我有时候都感慨,明明是两个不同血统的马,但它们偏偏漂洋过海,超越了血统,走到了一起。”

爱丽丝和奈斯的“爱情故事”背后,则是张一和其他驯马师的辛苦和汗水,还有温江享誉海内外的中国马术节——2017年11月10日,第七届中国马术节开幕,吸引了全球优秀的骑手前来参加,来自世界各地的骏马纷纷登台亮相。正是得益于这样的文化交流,也借着成都改革发展的东风,爱丽丝和奈斯才在温江相聚,才有了这样一组爆红网络的照片。

虽然已经成为网红,但奈斯并没有膨胀,在马术节的开幕式上,它亮出了自己训练有素的基础舞步,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编辑:金舒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