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思味思我代理的一款进口食品被查不合格

2017-11-13 08: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13日讯 据四川省食药监局消息,四川省思味思我食品有限公司(原产国:西班牙)代理的安娜三角酥被要出氧化值不合格,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原文如下: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对四川省思味思我食品有限公司不合格产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3号)

2017年11月10日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7年第181号),涉及我省1批次标称由四川省思味思我食品有限公司(原产国:西班牙)代理的安娜三角酥。现将该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2017年4月5日,宁波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执行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在杭州千川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抽取了1批次标称由四川省思味思我食品有限公司(原产国:西班牙)代理的安娜三角酥(规格型号:200克/袋;生产日期:2016-01-19)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过氧化值(以脂肪计)。

二、生产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5月17日,成都高新区食药监局对四川省思味思我食品有限公司实施现场检查,已查明该企业购进该批次不合格食品7200袋,共计1440公斤,货值26280元;已销售7200袋,共计1440公斤;库存(未销售)0袋,共计0公斤;下架封存0袋,共计0公斤。成都高新区食药监局责令该企业立即暂停销售不合格食品,且启动召回程序。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该批次不合格食品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11月10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