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印第安纳州枪击事件致7人伤 其中1人伤势严重

2017-11-13 1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印第安纳州加里市的一家夜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共导致7人受伤,至少1人伤势严重。

据报道,加里市一名警员称,警方目前已拘留一名涉案男子,并在搜寻另外一名嫌疑人。该起事件系“独立事件”。

据警方透露,此次枪击事件共导致4名男性、3名女性受伤,其中1人因伤势严重,已转移至芝加哥市的医院治疗。其余受伤者伤势稳定。另外还有一名男士在试图前往安全地点的过程中伤到了腿部。

除此之外,警方未再透露其它与嫌疑人、受害者或案发时相关的细节。该地区发言人表示:希望在当地时间12日晚间或13日凌晨能够得到更多的信息。

该俱乐部的代表也暂未对此次事件做任何评论。

原标题:美印第安纳州枪击事件致7人伤 其中1人伤势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