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驾车冲撞行人的司机遭指控 已被临时逮捕

2017-11-13 15:5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国图卢兹市布拉尼亚克郊区(Blagnac)的图卢兹学院。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3日报道,Europe 1广播电台援引图卢兹检察院的消息称,11月10日在法国驾车冲撞行人的司机遭到指控,已被临时逮捕。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11月10日,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附近发生一起汽车撞人事件。一名28岁的男性司机驾驶汽车冲向图卢兹学院外的人群,造成3人受伤。司机随后被立即逮捕。受伤的三人均为中国人,其中1人伤势严重。

报道称,当地检察院12日晚对司机提起了指控。司机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此前曾参与过与毒品相关等刑事犯罪,因此执法人员“对他并不陌生”。不过,这名司机并不在法国警方与反恐有关的安全监视名单上,目前也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是一起恐怖主义行为。

原标题:法国驾车冲撞中国学生的司机遭到指控 自称患精神分裂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