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启动 《蓉战Ⅱ》集结号即将吹响

2017-11-13 20:5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据悉,从11月13日起,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开始征集报名,集结号即将再次响起。

成都市网信办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近2000个成都互联网品牌参与品牌角逐,入选的“十大互联网品牌”和各类榜单品牌皆获得不同程度的发展。

如今战火重燃,新的“战斗”即将打响。

为了让该榜单惠及更多的属地互联网企业,助推打造更具成都品牌影响力的互联网产业链,紧扣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工作要求,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将再次举行。

为避免知名品牌重复打榜,引入更多新鲜血液,2017年10月27日起至11月3日,网友投票从2016年的成都“十大互联网品牌”中选出了“吃喝玩乐网”、“成都向上”、“青椒网”、“camera360”、“成都第四城”、“速递易”等六个品牌进入成都市互联网品牌名人堂,它们将不再参与今后的成都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

据了解,2017年成都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分为互联网文化创意、互联网个人品牌、数字化工具和电商服务、数字化转型(互联网+)、生活资讯服务、前沿科技、区域服务、特别公益类等八个类别,如果不在此列,可在报名时说明。报名参选的品牌所属的企业注册地或总部需位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且无国资背景,无不良信用记录。

本次评选将于2017年11月13日到12月1日期间征集报名。品牌报名可搜索并关注“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报名通道微信公众号“i创业(ichuangye100)”,然后在主页回复“报名”,即可获取参评申请表链接,填写好后发送到指定邮箱进行审核,具体审核结果请注意邮箱回复。活动官方邮箱:pinpaipingxuanCD@163.com。

主办方将对品牌提交的“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参评申请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品牌可获得参与“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上榜品牌”的评选机会,进入公众投票环节。这一环节将评选出70-90名“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上榜品牌”。

“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上榜品牌”出炉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评出“2017年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专家评审团还将从参评但未入榜的品牌中选出具有较强公益性质并体现网络传播正能量的5个品牌,颁发“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品牌特别公益奖”。

点击下载“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参评申请书

2017年成都市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参评申请书.docx

 

编辑:金舒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