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两车高速隧道内相撞 油箱爆炸起火燃了几个小时

2017-11-14 18: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3日16时25分许,兰海高速苍溪往阆中方向宁家山隧道内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大货车在隧道(隧道大约700多米)内相碰撞,水泥罐车的油箱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人受伤,约3公里长的道路交通堵塞,损失大约有100多万元人民币。

(1/5)

广元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集辖区解放路中队三辆消防车11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一辆水泥罐车已被熊熊大火烧得面目全非,一辆大货车车头与货箱前半截部分以及轮胎也被烧得变形,大火还在继续燃烧,消防官兵不时听见爆炸声,现场情况十分危险,而且隧道内浓烟滚滚,能见度极其低。

(2/5)

为防止发生二次爆炸造成次生灾害,指挥员立即通知交警部门对苍溪到阆中方向高速路段进行双向封道,并向县政府报告,请求调派中石化应急救援中心和环卫部门对事故地点进行增援。

(3/5)

苍溪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救援处置预案,县公安、医疗、交通、环保、路政、应急等有关部门快速响应,中石化应急救援中心到场协助处置,迅速调集4辆消防车与救援设备以及12名企业消防员开展救援。

经过5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整个事故被成功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4/5)

(5/5)

廖涛 王望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两车高速隧道内相撞 油箱爆炸起火燃了几个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