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安全局:近70名极端组织成员在莫斯科被抓捕

2017-11-14 21: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发布消息,在莫斯科地区抓捕近70名“塔布里·扎马特”极端组织成员。

据俄联邦安全局消息,这一极端组织的头目来自中亚地区。有俄罗斯公民参加了该组织的活动。俄联邦安全局指出,为了逃避护法人员的追查,“塔布里·扎马特”极端组织成员采取了保密措施和对抗措施。

消息中说,在搜查过程中查获了极端主义文学,联系工具和有关其非法活动报告的电子载体。已就此刑事立案调查。

原标题:俄安全局:近70名极端组织成员在莫斯科被抓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