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怀孕9个月独自驾车上高速 女子开了10公里肚子开始阵痛

2017-11-14 21: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晚7时许,剑阁一名怀孕9个月的临产孕妇因急事驾车前往广元,在绵广高速行驶十公里后肚子出现阵痛,紧急将车停在应急车道。高速交警二支队二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后,立即通知救护车和家属,并开警车为救护车带道,及时将孕妇送往了医院。

(1/4)

当晚近7时,高速交警二支队二大队民警吴洋、辅警李恒在京昆高速公路绵阳往广元方向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车牌为川HM26**的小型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随即准备前往纠正。

当民警来到该车面前时,发现该车内只有一名女性在驾驶员位置上痛苦呻吟。经民警进一步了解,该名女性为怀孕9个月的临产孕妇,因有事需要驾车由剑阁到广元,但其家中无人随伴,便自行驾车上了高速。谁知刚上了高速公路10公里左右就觉得肚子阵痛好像要生了,但是自己痛得没有力气和精神报警。

(2/4)

现场民警由于不懂孕妇的急救知识,一边做好安全警示一边通知了120急救到场处置,并和其家人取得联系。

120到场后,巡逻民警一人驾驶警车给救护车开道快速安全将孕妇送往广元市中心医院,另外一名民警便将该孕妇驾驶的车辆安全驶离高速公路。

(3/4)

(4/4)

目前,该孕妇已转往广元妇幼保健院,正在医院待产。

仵英豪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怀孕9个月独自驾车上高速 女子开了10公里肚子开始阵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