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10岁男孩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2017-11-14 21: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太可惜了,一个10岁的娃娃就这样死了!”14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天元镇场镇武庙小区6幢2单元,一名10岁男孩坠楼身亡,事发后当地警方赶赴现场调查,警方称这是个意外,孩子坠亡具体原因暂未公布。

(1/2)

“嘭的一声,就听见楼下有人在喊‘快救人’,我下楼帮忙,才发现隔壁单元一住户的小孩坠楼。”该小区3单元一住户介绍,早上7点50分左右,他听见楼下闹哄哄的。下楼就看见2单元门口躺着一男孩,满脸是血。随后邻居报警求助。

小区住户介绍,坠楼男孩今年约10岁。在附近一小学读书,坠楼具体时间大致是早上7点40分左右。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医护人员立即抢救,遗憾的是已经无力回天。“经常看见这娃儿做家务,拿垃圾下楼,人很勤快!学习上也不错!”小男孩为何坠亡?在人们的议论中,大致还原了事发经过。

据知情人士介绍,大致在早上7点20分左右,男孩与其父母等出现在小区门口的监控范围内。后来,穿着校服的小孩折回家。不久就从楼上坠下,这与父母分离大概有10多分钟。

(2/2)

有住户猜测称,小男孩的家在5楼,4楼住户的雨棚在在事发后折弯变形。估计是小孩出门时没带钥匙,回家拿东西时父母不在身边,大胆翻窗回家失足所致。但是这一说法没有得到警方证实。在事发现场看,4、5楼之间的雨棚确实变形,5楼窗户大开。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明平

原标题:德阳10岁男孩坠楼身亡 警方介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