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10月CPI同比涨1.4%

2017-11-15 07: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1月10日,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通报:10月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环比无涨跌,同比上涨1.4%,涨幅与上月持平。

从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同比涨跌情况来看,医疗保健类价格同比上涨4.0%,涨幅最大。其中,中药价格上涨4.2%、西药价格上涨5.4%、医疗服务价格上涨4.0%。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中,只有食品烟酒类价格一项呈同比下跌趋势。

原标题:10月CPI同比涨1.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