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促航空产业加快发展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11-15 07:1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美国奥德赛公司董事长乔尔·普拉斯科和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海鹰一行。

大家表示,四川省委、省政府,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产业发展,着力建设成都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当前,成都正积极打造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门户枢纽,为航空发动机维修、租赁带来全产业链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在前期高效务实合作基础上,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见效、发展壮大;并以此次合作为良好开端,深挖生物医药、教育、旅游、餐饮等多领域合作潜力,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恒松资本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娄刚;副市长、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范毅,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促航空产业加快发展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