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规划42所学校

2017-11-15 0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高新区获悉,高新区与双流区实施共建一年半以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简称“生物城”)已引来3个诺奖团队、2个两院院士团队、18个海外归国高层次人才团队,累计签约项目70个,招商引资金额超过900亿元。除了产业化项目,公共服务设施项目也正在铺开。根据生物城规划面积及规划人口,区域内共规划了42所学校,包括19所幼儿园、10所小学、6所初中、4所高中,以及不少于2所国际化学校和1所大学。其中,新建的一所建筑面积约为4500平方米的公立幼儿园,以及一所建筑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的公立小学已于本月率先开工。

据了解,截至10月底,该区2017年自主实施的166项民生工程目标已完成67项,其余项目正按进度推进。教育类工程方面,10余项学校新建、扩建、改造等建设工程中,玉林中学玉林校区改扩建、玉林中学芳草校区综合楼建设、玉林中学石羊校区综合楼建设、临江苑中学建设、大源X线西侧幼儿园装修、爱智幼儿园改造完善工程已经完工,合作街道西南侧中学、怡馨家园中学正在进行收尾工程。大源VIII线幼儿园正在装饰施工,年底将基本完工。尚华路西侧幼儿园正在建设中,预计年底主体施工。富华北路西侧小学及盛兴街南侧幼儿园等10所学校正在进行基础施工。

交通类项目方面,截至10月底,高新西区广场路跨清水河大桥(毛家桥)工程、桂龙大桥工程、科园南路上跨三环路工程、石室天府中学下穿交子大道人行通道工程、机场路进城辅道(元华路-成雅高速)修复工程共2座大桥3条道路已完工。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3条道路综合管廊和1条道路修建工程均已开工,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起步区市政道路一期和二期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正进行人行道及附属工程施工。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原标题:一所小学、一所幼儿园本月率先开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