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UCI都市自行车赛明年再来成都

2017-11-15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自盟(UCI)2017都市自行车赛12日在新华公园落下帷幕,连续5天精彩刺激的赛事点燃了成都市民对于都市自行车这项运动的激情,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级高手们的表演让蓉城市民在家门口一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由于UCI和成都签订了三年的合作协议,明年市民们还能在成都继续看到这一世界级的赛事。比赛结束后,山地攀爬和小轮车技巧赛区域设施将作为青少年小轮车、滑板、花式轮滑等爱好者的锻炼场所。其余均为临时搭建区域,赛事结束后将予以拆除,并按原貌进行恢复。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原标题:UCI都市自行车赛明年再来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