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信电器7.98亿收购东芝电视子公司

2017-11-15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14日,海信电器与株式会社东芝签署协议,公司拟以自有资金约7.98亿元人民币受让东芝所持有的TVS公司95%股权,并将获得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TVS公司将成为海信电器控股子公司,海信电器将获得东芝电视40年全球品牌授权。

资料显示,TVS公司主营从事电视机及相关周边设备、商用显示器、HomeIOT等多媒体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云服务等业务。东芝原持有TVS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东芝将持有剩余5%股权。

据悉,TVS成立于1973年10月,为东芝旗下专注电视机相关产品子公司。2016年,TVS实现营业收入27.02亿元人民币,实现净利润5.68亿元,201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95亿元,实现净利润2.47亿元。本次收购完成后,TVS公司将纳入海信电器合并报表范围。

原标题:海信电器7.98亿 收购东芝电视子公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