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驾照被吊销搞"移花接木" 被查涉三项违法

2017-11-15 12:2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内江籍男子陈某某两年前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被吊销驾照,在捡到一本他人驾照后,竟移花接木替换照片后持假证继续驾车。11月14日,陈某某被警方挡获,涉嫌三项交通违法的陈某某被处罚款7000元、行政拘留15天。

11月14日10时33分,在四川冠英省际执勤点,四川高速交警三支队四大队与宜宾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正开展联合勤务检查,一辆云南昆明籍丰田越野车从云南方向驶入四川冠英收费站,联合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信息为:黄某,驾驶资格为B2,照片也能和本人对上,但其身份证却显示的是陈某某,身份证照片和驾驶证照片为同一个人。

陈某某在接受检查时出示的身份证与变造的驾驶证

“同一个人出示的不同证件照片一样,名字和身份证号码为什么不一样?”执勤民警感觉这蹊跷中必有秘密,于是将其带至执勤岗亭进一步核查。通过核查发现:该驾驶员身份证为真,驾驶证信息不实。面对事实,陈某某交代:自己本有驾照(A2),但是2015年底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证被扣留且已经被吊销,而其所持有的驾驶证是今年3月份在自贡捡到的,后将自己的照片换贴上去,以方便在一个工地上开货车。

陈某某已被移送拘留

警方表示,由于陈某某的行为涉嫌三项交通违法:变造驾驶证、使用变造驾驶证和驾照吊销后仍驾驶机动车,已被处以7000元罚款、行政拘留15天。

原标题:男子驾照被吊销搞"移花接木" 被查涉三项违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