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川发生翻车事故 大货车冲出护栏翻下10米悬崖司机死亡

2017-11-15 12: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4日早上7时52分,青川县梁沙坝消防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青川县凉水镇与大院交界处发生一起双桥车翻车事故,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水罐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以及10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只见一辆双桥车倒翻到10米高的悬崖下,中队指挥员立即向现场人员了解事故情况。经询问得知,一辆车牌号川F59139的大货车因驾驶员疑似疲劳驾驶,货车冲出道路侧翻至悬崖下。整个车头由于碰撞已经严重变形,油箱也开始泄露,一男子被卡在驾驶室内,经120医务人员诊断,该男子已无生命迹象。

随后中队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果断下达命令:现场分为两个救援小组,第一组负责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队驾驶室进行破拆和扩张,第二组负责配合第一组观察破拆过程中是否伤到死者,并随时做好救出死者的准备。

经过中队官兵近2个小时的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并把现场移交给当地公安机关以及殡仪馆工作人员处理。

原标题:青川发生翻车事故 大货车冲出护栏翻下10米悬崖司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