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郫都区一小车追尾水泥罐车 司机当场死亡

2017-11-15 13: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15日凌晨1点38分,成都市郫都区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安靖镇海霸王路口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车内,请求消防官兵前往救援。区119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安靖专职消防队一台泡沫水罐消防车,一台抢险救援车和12名官兵赶赴现场。

伴着绵绵小雨,约十分钟后,安靖专职消防队救援官兵到达事故现场。此时,交警、120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经侦察发现,一辆帕萨特轿车追尾一辆满载水泥的罐车,轿车左前部嵌入货车尾箱底部,一名驾驶员受伤昏迷,趴在副驾驶位置,现场玻璃、漆皮碎一地,情况危急。

侦察完毕后,指挥员下达作战命令,一方面,泡沫水罐消防车出一只泡沫枪,预防汽车漏油,防止轿车着火;另一方面,指派一名经验丰富的班长进入到轿车后排座,移动驾驶室座椅。经过多次尝试后,驾驶室座椅往后移动了一些,为救援腾出了空间。随后,指挥员与交警商量,尝试移动前面的货车,先将两车分离,再营救被困人员。但由于两车相嵌太牢,货车前进的时候,轿车同时被拖拽前行,分离行动失败。

经过慎重考虑,指挥员决定,先将轿车前窗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再对被困人员进行施救。此时,轿车前窗玻璃已经破碎,玻璃渣随处可见,救援官兵先将轿车前窗拆下,然后趴在方向盘上,将被困人员腿部和脚部移出驾驶室,再从副驾驶室将被困人员抬出,经过约5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但经120医务人员检查,已无生命特征。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成都郫都区一小车追尾水泥罐车 司机当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