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易鑫集团明日港股上市 百度、腾讯、京东成背后赢家

2017-11-15 15: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集团今日发布公告,发售价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7.70港元,每手500股,预期11月1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据了解,此次易鑫吸引了三大互联网巨头百度、腾讯、京东、腾讯共同投资,三家分别在董事会中各占据一人一席。

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易鑫平台业务包括新车交易、二手车交易、汽车贷款、汽车保险、汽车租赁、车抵贷、车主信用卡等多项服务。目前,易鑫拥有交易平台业务和自营融资业务等两大核心业务板块,沿着广告——金融——交易的发展思路迅速扩张。

数据显示,目前易鑫旗下线上平台拥有3万余款车,线下有超3,000人交易促成团队,覆盖100余家体验店和超15,000个经销商合作伙伴。截止去年底,易鑫总交易规模超270亿元,其中,易鑫平台的汽车交易量超26万台,业务范围遍及国内300多个城市,今年前9个月,易鑫平台的交易量已达到30万台,居行业前列。而在营收方面,今年上半年,易鑫集团总收入达到15.5亿元,较去年同期的4.55亿元激增240%。经调整净利润则为2.6亿元,是去年同期3,300万元的6.8倍。

高速发展背后,离不开百度、腾讯、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在资源、流量等方面的倾斜。特别是线上的流量端,作为搜索引擎行业的领跑者,百度在PC端以及移动端能够为易鑫提供可观的流量。而在即时通讯、新闻客户端以及电子商务等场景下,腾讯、京东等也都可以为易鑫输送流量。与汽车之家等依靠自有资讯门户导流不同,易鑫的获客渠道几乎覆盖用户可能出现的各个角落。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作为目前行业领导者,并且在百度、京东、腾讯等互联网巨头的战略投资下,成为中国汽车新零售第一股之后,易鑫未来无疑将带给资本更多想象空间。

原标题:易鑫集团明日港股上市 百度、腾讯、京东成背后赢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